前列腺增生的诊断依据要做哪些检查?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男性在发现自己疑似出现**腺增生的症状时,不要着急私自用药,应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确诊,为疾病的*疗提供有利的依据,避免影响到病情,加大*疗的难度,给健康造成不利。那么,**腺增生的诊断依据要做哪些检查?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腺增生检查项目:


1、体格检查:检查患者反应是否迟钝、是否贫血、高血压;腹部是否有包块及位置;尿道是否有分泌物,附睾有没肿大,判断有无合并感染。

2、**指检:检查**括约肌张力还有**腺情况,注意**腺大小,是否有结节、**腺的硬度,是否有压痛等。

3、实验室检查:尿常规是否合并尿路感染;血液常规和生化检查:血红蛋白有没有降低,尿素氮倘若升高就是警示尿毒症的存在。

4、肾功能检查:尿素氮和肌酐的升高提示着肾功能受损。

5、超声波检查:能确诊**腺增生的程度和膀胱有没有残余尿以及其多少。

6、尿流率检查:可测知下尿路的功能和其情况。

7、X线检查:可知**腺本身情况和判断**腺梗阻对尿路形成的影响。

8、同位素肾图检查:了解尿路梗阻的情况与肾功能是否正常。

9、膀胱尿道镜检查:可诊断和观察中叶增生的程度,以及了解下尿路的病因病理的改变。

10、**腺活体检查:如果有结节的**腺增生患者有必要时可以做活体检查,来诊断病情。

通过上述的介绍,相信对于**腺增生的诊断依据要做哪些检查的问题大家已有了一定的了解。男性朋友们要重视自身的健康,在患上**腺增生的时候,最好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确诊后再配合好医生的*疗,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