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一般有哪些症状表现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腺炎是一种常见的泌尿生殖系统疾病,常见于中老年男性朋友,大约一半的男性朋友都会遭受该疾病的影响。因为**腺炎*疗起来比较麻烦,并且病情还不容易发现,因此男性朋友很有必要掌握**腺炎具体的症状表现,这样才可以做好应对措施,一起来看一下吧。


1、排尿不适:患者常常会出现膀胱刺激症,比如尿频,排尿时候尿道会出现灼热的感觉,并且疼痛会放射到**的头部,如果是在清晨小便的时候可以发现尿道口有黏液等分泌物,也可出现排尿困难的现象。

2、局部症状:后尿道会阴和**部位肿胀不适,特别是在下蹲**的时候感觉到胀痛会越来越严重。

3、放射性疼痛:慢性**腺炎的疼痛,并不仅仅局限在尿道和会**位还会向其附近的部位放射,比如腰痛*为常见了。另外**,大腿小腹等部位均可受累。

4、性功能障碍:**腺炎也可引起**减退和**疼痛的现象,情况比较严重的话有些男性还会出现**过早症等。而**出现问题,那么势必会影响到精液的质量,男性一般在排尿后或在旁边的时候,尿道口会流出白色的分泌物,当有精囊炎时就会出现血精了。

5、其它症状:**腺炎也可合并神经衰弱,患者表现出乏力,头晕失眠等现象,如果是长期的**腺炎没有进行*疗的话,身体会出现一系列的反应,比如关节炎,结膜炎等病变。

现在大家应该知道**腺炎具体的症状表现了吧,男性一旦发现自身有以上的症状时,这就需要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了,如果已经确诊病情,那么就需要在专业医生的指导建议下进行*疗,在*疗的同时做好护理工作。病情也可较快的恢复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