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为什么会导致血尿的出现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中老年男性朋友在平常会发现自己有血尿的现象,不少人感到很害怕。去医院进行检查,结果发现自己已经患有严重的**腺增生了。那么这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腺增生会导致出现血尿的现象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了解,**腺增生除了可以导致患者出现排尿困难之外,一部分患者确实会出现血尿的现象。这是因为**腺增生导致尿流梗阻之后,为了克服排尿的阻力,膀胱逼尿肌就必须用力才可以将尿液身体排出去,长期下去,膀胱逼尿肌的肌纤维导致膀胱壁增厚,并出现了很多小梁,而黏膜上的血管也扩张出血。

**腺增生患者在排尿的时候,为了克服**腺增生所造成的阻力将尿液排出体外就必须要用力,在用力屏气的过程中,膀胱壁粘膜上的血管内压力也会慢慢的升高,随时有破裂的可能如果血管破裂了,那么就会导致膀胱内出血,如果出血量较少的话,有的时候会自行停止,出血量较多的时候就会在膀胱内形成血块,因为尿道的直径较小,膀胱壁很薄,逼尿肌的力量也比较小,因此很难将血块顺利的排出来,所以大部分患者会觉得很痛苦,只能到医院通过膀胱镜把血块清理干净。

还有如果膀胱壁出现了增速的变化,那么可以看出**腺增生所造成的梗阻已经很严重了。因此为了避免病情进一步发展,患者应该及时进行*疗。

**腺增生会导致患者排尿出现困难,如果情况比较严重的话还会出现血尿的现象。因此可见常见的**腺增生危害也是比较严重的,因此为了避免病情进一步发展患者应该及时进行*疗。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