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前列腺结石的治疗原则是什么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当男性的**腺组织里面出现结石的时候,往往会认为男性已经患有**腺结石。**腺结石会让男性朋友出现尿道堵塞和肾积水的现象,为了避免**腺结石对男性造成进一步的损害,就需要及时进行*疗了,那么**腺结石的*疗原则有哪些呢?


一、针对大多数小而多的静止状态的结石,一般只是在常规检查时发现,不需要进行*疗,对于已经出现症状但是感染并不严重的**腺结石,可以使用**腺按摩以及使用抗生素来控制症状。同时也可以配合x线复查,以方便观察结石的大小质地改变等。

二、当患者出现**腺结石合并**腺增生的时候,可以进行相应的手术*疗,临床上一般采用经尿道**腺切除的手术方式,手术应该避免经手术应该尽量地刮除结石,结石比较大并且数目比较多的时候,经会阴行**腺切除及取石手术,但是单纯的**腺结石取石手术常常会在**腺空腔内重新形成结石。

三、**腺结石伴有慢性**腺炎以及精囊炎的时候应该以对症*疗为主,患者可以采用热水坐浴使用抗生素。这样可以解除尿道刺激的症状,**腺真性结石一般很少见的,并且大多数都不需要进行*疗。虽然有些患者出现了症状。但是也不需要进行手术*疗,只有一少部分才需要进行手术取石,因此患者发现自身有**腺结石的时候也不要太过恐慌,只要及时发现及时*疗,那么就可以起到很好的疗效。

现在大家应该知道**腺结石的*疗原则有哪些了吧。**腺结石虽然对男性的危害比较严重。不过大多数的**腺结石都不需要进行*疗,所以大家在得知自己病情的时候也不要太过恐慌,应该积极的去医院进行检查,然后确诊*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