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吃药没效果怎么办?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腺炎是发生在**腺部位的炎症,一般会分为慢性**腺炎和急性**腺炎,还有细菌性**腺炎和无菌性**腺炎,这病*疗的方式也是多种多样的,不过很多**腺炎的患者吃药后没有效果,那么**腺炎吃药没效果怎么办?

**腺炎这病还是很难*疗的,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说一下怎么办;


1,可以用抗生素*疗,采用抗生素*疗**腺炎的话,抗生素具有抗药性,所以在长期服用的情况下抗生素的药效会越来越差,因此,就会出现吃药没效果的情况,这个时候病人可以考虑更换另外一种抗生素进行*疗,这样就可以很好地避免抗药性这种副作用了,不过更换的时候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之下,因为抗生素使用不当是会有生命危险的。

2,也可以采用中药*疗,因为中药产品无抗药性但是同时又具有抗生素所具有的消炎杀菌的作用,因此是一种很好地抗生素替代药品,**腺炎吃药无效的病人可以服用中药来*疗自己的**腺炎,对身体无害,没有副作用,只是周期长,不过效果很好。

3,最后就是采用家庭疗法,无菌性**腺炎是不适合采用抗生素*疗的,因此就会出现无菌性**腺炎病人服用抗生素无效的情况,因此对于这类病人可以采用一些家庭疗法,比如**腺按摩,喝绿茶等。家庭疗法非常简便易操作,每晚可以用温水坐浴的方式来缓解,效果很不错。

总之,**腺炎这病还是很难*疗的,所以患者一定要坚持*疗,不要出现消极的状态,还有就是日常中要多锻炼身体,提高自身的抵抗力,合理的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多吃清淡的食物,少吃那些刺激性的食物,要多喝水。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