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痛检查项目有哪些?

2016-06-11来源 : 互联网

**腺痛的发生,令许多男性同胞寝食难安,如果疼痛的症状没有及时缓解,就易给患者造成严重的心理压力,也严重的威胁到他们的健康,因此一定旦发现,早好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就诊。那么,**腺痛检查项目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腺痛主要做的检查包括以下几点:


1、直肠指诊:**腺呈饱满、有轻微压痛等。患病长时间相对长的,**腺会变小、变硬,有小硬结等。同时应用**腺**的方手段来取**腺液,然后做一个常规检查。

2、b超是检查:是**腺一惯用的方法,有通过直肠探测法以及经耻骨上腹部探测法等方式方法,就可以对**腺做出准确测量,其误差不高于5%。对于种种的**腺疾病都具有**重要的诊断意义,而且它还具有简单方便、**、无损伤、快速等优点。

3、**腺穿刺活组织检查:对于明确**腺肿块的性质非常有用,甚至对明确**腺肿瘤的组织分型以及细胞学特征都有极大的帮助。可以通过直肠针吸活检,还可以通过会阴穿刺活检,会有必然的痛苦以及创伤,不过这是不可避免的。

4、尿道造影检查:而对于患者是因为**腺痛导致的排尿期膀胱颈梗阻以及发生不完全漏斗状,尿道外括约肌处尿道狭窄。

通过上述的介绍,相信对于**腺痛检查项目有哪些的问题,相信大家已经有了一些了解。**腺疼痛的发生所造成的影响非常大,男性朋友们要引起重视,最好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与治疗,避免耽误病情,诱发更严重的问题出现,给健康造成更大的损害。

标签: 前列腺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