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前列腺炎怎么办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男性患上**腺炎咋办?近年来,**腺炎的发病率不断上升,而**腺炎*疗又是反反复复,给患者生活带来很多不便,那么,对于**腺炎的*疗,选对方法,对症*疗是关键。同时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对疾病*疗有很大帮助、不必要的焦虑以及过度节欲会使症状加重。以下小编总结出几种**腺炎的*疗方法,供大家参考。

1、抗菌*疗**腺液培养:对于慢性**腺炎患者,若有细菌感染迹象,经一般疗法*疗无效,可以采用抗菌药物*疗。慢性细菌性**腺炎*疗比较困难,需要较长的疗程,且容易复发。

2、消炎以及止痛药对于炎症较重的患者,可使用消炎药来缓解症状,中药使用消炎、清热、解毒、软坚药物亦收到一定效果。消炎药可降低**腺液中的尿酸浓度,理论上作为自由基清除剂,可清除活性氧成分,减轻炎症,缓解疼痛。

3、物理*疗**腺按摩是物理*疗的主要手段,通过按摩可排空**腺内淤积的分泌物,疏通感染病灶,因此对久*不愈的**腺炎患者在使用抗生素*疗的同时,每隔几天做**腺按摩。还可借助现代物理手段*疗,如微波、射频、超短波、中波和热水坐浴,对松弛**腺、后尿道平滑肌及盆底肌肉,加强抗菌疗效和缓解疼痛症状有一定效果。

5、手术*疗对于反复发作的慢性**腺炎患者。

可通过手术*疗,将病灶部位切除,但手术会有一定风险。由于**腺炎通常累及腺体周围器官,因此,**腺电切术难以达到*愈的目的,但能够去除**腺的结石和**腺导管附近的细菌感染病灶,可降低外周带病灶的再感染。**腺炎可导致反复尿路感染及不育,因此,男性朋友在发现自己有不适症状时,应及时*疗,避免因*疗不及时而迁延成为慢性**腺炎,此时*疗会有一定难度,影响您健康生活!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