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不能吃什么呢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现在人们生活方式的改变,**腺炎已经成为男性的泌尿系统一种很常见的疾病,它一般发病是比较突然的,急性发病的病人有高热出现,同时也会出现感染,明显的尿频尿急尿痛的症状,病人会由于尿痛,而**排尿或者不敢排尿,由于尿道括约肌的舒张程度下降,病人有时会发生排尿困难,有的还会有急性尿潴留的现象,如果不及时导尿,会有危险,必须及时*疗。

**腺炎的患者在急性期往往并发膀胱炎,患者会出现**腺肿胀,用手压会有压痛感,同时患病者的体温会升高,如果症状持续了几天的话,还会发生脓肿,这时用手摸会出现波动感,像有液体来回流动似的。


**腺炎除了在医院遵医嘱进行*疗外,平时的饮食也不可忽视,患者平时*忌讳的就是喝酒,因为喝酒会导致**腺肿胀,进而刺激**腺发生充血,会引起**腺炎的发生和发展,在平时有可能引起**腺炎的复发,是非常严重的。

**腺炎的病人,平时一定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像辣椒,胡椒,大蒜这一类的都不要吃,患者也不要吸烟,因为烟中含有烟碱,焦油等有毒的物质,这些物质直接毒害**腺的组织,引起血管的扩张,也会导致**腺的充血,加重**腺炎,导致**腺炎反复发作。

**腺炎的患者,平时一定要多饮水,因为喝水多了能够稀释尿液,避免浓度高的尿液对**腺造成一些刺激,如果这些刺激时间长的话,会对**腺造成一定的损害。患者平时一定不要憋尿,膀胱有尿液就一定要及时排尿,憋尿对膀胱和**腺不利,平时要注意外阴部的清洁,不要穿紧身的内裤,一定要穿宽松柔软的内裤,保持内裤的干燥,平时注意预防,一定会减少**腺炎的复发,甚至自愈。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