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能不能喝酒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腺增生是中老年人的常见病,原因主要有性生活没有做好**,以及身体各种炎症刺激等,都会造成**腺疾病的发生。其症状主要有尿急,尿频,排尿困难,严重的腰腹部疼痛,**剧烈疼痛肿胀等等。对于**腺增生,除了积极*疗外,饮食调控也是非常重要的。

有的患者认为**腺增生是性生活过于频繁,所以饮食也不加节制,经常抽烟喝酒,这种行为是错误的,因为**腺增生是由于**腺充血导致,即使暂停性生活,过度喝酒和抽烟同样会导致**腺充血,使得疾病更加严重,所以必须要严格禁止,同时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患有**腺增生要多吃新鲜的水果以及青菜,水果蔬菜富含维生素,纤维素,不但可以缓解**腺充血现象,还能调理肠胃,预防便秘。平时尽量多吃一些五谷杂粮,不要吃的太过于精细,精细的食物容易导致便秘,多吃蜂蜜可以保持大便通畅,改善**腺问题。

多吃一些利尿的食物可以有效缓解**腺增生,比如西瓜和冬瓜,夏天西瓜可以多吃,但是冰冻西瓜尽量少吃,防止肠胃受到刺激导致肠胃炎的发生,冬瓜可以切块跟骨头一起做成汤喝,也可以跟一些瘦肉一起炒,能*疗**腺增生,还能增加身体需要的各种营养。

患有**腺增生,尽量不要喝咖啡和浓茶,平时少吃巧克力,可可这些东西,还有很多烟熏制品比如腊肠腊肉也要少吃,这些食物比较热气,而且容易引起身体炎症出现,会加重病情。并且,不要吃过酸的食物,柑橘,橙子尽量少吃,也不要吃生冷的东西。

**腺炎的饮食禁忌很多,最主要的还是一定要禁止喝酒,酒精对身体的伤害是非常大的。规范好饮食,作息,平时工作不要过于劳累,不要做过重的体力活,适当的做一些轻松的体操缓解心情。患有疾病可以到中医院给专业医生检查,系统用药,渐渐身体就会恢复健康。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