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暑期旅游:走进乌江画廊 赏武陵风光感受民族风情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走进乌江画廊 赏武陵风光感受民族风情

乌江,如一条碧绿的玉带,在崇山峻岭间蜿蜒流过,两岸山崖绵延不绝,青松翠竹倒映水中,绿波荡漾的江水上,船儿摇曳前行,妹子清脆的歌声在山间回荡……置身渝东南乌江画廊,犹如走进一幅山水画卷之中。

2016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重庆香山旅游峰会期间,我市推出四条精品主题旅游线路。其中一条线路便是渝东南武陵风光、边城古寨、世外桃园、民族风情之旅。今天,让我们一起走进美如仙境的乌江画廊,感受独特的民族风情。

水陆空立体交通

尽享世外桃源般惬意生活

沿着渝湘高速、渝怀铁路,游客可以非常便捷地到达武隆,穿越天生石乔,漫步凡间伊甸园仙女山,观赏芙蓉洞,感受地球的心跳;还可以置身酉阳桃花源、龚滩古镇,到彭水阿依河漂流、摩围山吸氧,走进蚩尤九黎城感受苗族风情,泛舟黔江小南海、魅力阿蓬江,感受秀山洪安边城风光。

渝东南乌江画廊集武陵风光和民族风情于一身,除了世外桃源一般的自然风光,这里也是土家族、苗族聚居区域,散落于山水之间的古镇古村落、民族村寨和土司苗寨,一定是你体验“远离尘世喧嚣、回归绿色天堂”的休闲旅游好去处。田园乡村间生态古朴、民风淳朴,将带你离开城市紧张的节奏,忘却工作生活的烦恼,置身美丽宁静的田野,回归自然感受时光的流淌。

这里除了有便捷的陆路、水路,重庆黔江武陵山机场还开设有直达北京、上海、广州、昆明等城市的7条航线,只需2小时,就可以尽情享受渝东南世外桃源的惬意生活。

碧水蓝天间畅游

一览武陵风光感受民俗风情

重庆拥有众多古镇,渝东南酉阳龚滩古镇便是其中一颗明珠。龚滩古镇坐落在乌江畔,有着“巴蜀第一镇”“绝壁上的音符”之称。漫步在古镇街头的青石板路上,巷道两旁那些被岁月侵蚀的木楼阁静静伫立在江畔,小酒馆灶台上出锅的蕨巴炒腊肉香气扑鼻,宁静古朴的生活氛围让你忍不住停留。

离开古镇,踏上乌江上的游船,一路前行,奇山、怪石、碧水、险滩、古镇、廊桥逐一进入视野,一览乌江画廊山水之美。江风徐徐,游船在碧水上继续前进,两岸的山崖绵延不绝,青松翠竹倒映在江水中,有种“船在水中走,人在水中游”的感觉。

在这里,有句俗话叫,能走路的人就会跳舞,会说话的人定会唱歌。看着舱外的美景,舱里一幕精彩的对歌即将上演,掌舵的船长拉着穿着民族服饰的小妹,唱起了少数民族民谣“六口茶”,简单轻快的旋律、风趣幽默的歌词,让你放松心情开怀一笑。

标签: 走进乌江画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