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引起的原因有哪些

2016-06-04来源 : 互联网

**腺炎是一种十分常见的**腺疾病,目前发病率是很高的,大多数中老年男性朋友都要遭受该疾病的侵害,对于身体健康的男性朋友而言,为了避免**腺炎的发生,就需要掌握**腺炎的致病因素,一起来看下**腺炎的原因都有哪些吧?


1、病原微生物感染:细菌原虫真菌等都是导致**腺炎的感染源,其中以细菌是*常见的比如常见的淋球菌非淋球菌等,细菌的侵入途径一般有3种,一种是血行感染,另外一种是淋巴感染,比如常见的下尿路感染和直肠炎症都是通过淋巴管道而感染到**腺的。三是直接蔓延当男性朋友排尿的时候,尿液要经过**腺,这样尿液中的细菌可以直接进入到**腺腺体之中,从而导致**腺出现感染。

2、**腺充血:因为各种不同的原因所导致的充血特别是被动的充血,是**腺炎的重要致病因素,患者发病往往不是因为细菌感染或者微生物入侵所造成的,但是却会形成炎症反应,并且诱发**腺炎的发生,生活中引起**腺充血的现象是很常见的

3、尿液刺激:男性的尿液中含有多种酸碱性的化学物质,当患者局部神经内分泌失调的时候,会导致后尿道压力过大,**腺管开口处受到损伤的时候,就会造成尿酸等刺激性的化学物质返流进入**腺腺体之内。诱发产生慢性**腺炎。

4、免疫性因素、过敏:**腺炎与自身的免疫因素有一定的关系,很多患者往往因为先天或者后天免疫缺陷而产生的抗体,从而导致**腺腺体组织出现损伤。如果患者经过检查没有发现细菌病菌等感染的依据,可以考虑是因为免疫性因素所导致的.

以上就是**腺炎的原因了,可以看出,多方面的原因都会导致**腺炎的发生。因此男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都要避免这些因素的发生了,坚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可以有效避免细菌的感染,这样就起到了预防疾病的效果。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