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有偏方吗

2016-06-04来源 : 互联网

**腺增生让很多男性朋友感到很无奈,因为工作的原因,良好的生活方式不得不打乱,因此这样就很容易患上疾病。**腺增生对人们的危害是很多的。因此男性朋友需要积极就医*疗,除了***疗之外,还可以采用一些偏方辅助*疗,效果也是不错的。


1、参芪冬瓜汤:具体急需要准备党参15克,黄芪20克,冬瓜、味精、香油适量。做法是将党参、黄芪置于砂锅内加水热去渣留汁,加入冬瓜至熟,再加调料即成,佐餐用。参芪冬瓜汤有健脾益气,升阳利尿之功效。

2、桂浆粥:肉桂5克,车前草30克,粳米50克,先煎肉桂和车前草去渣取汁,再加入粳米煮熟后加适量红糖,空腹服。桂浆粥有温阳利水之功效。

3、杏梨石苇饮:杏梨石苇饮有泻肺火,利水道功效。徐璈准备苦杏仁10克,石苇12克,车前草15克,大鸭梨、冰糖少许。将杏仁去皮捣碎,鸭梨去核切块,与石苇、车前草加水同煮,熟后加冰糖,代茶饮。

4、利尿黄瓜汤:利尿黄瓜汤需要黄瓜1个,瞿麦10克,味精等调味料适量。先煎芦蓠、瞿麦,去渣取汁,再重煮沸后加入黄瓜片,再加调料,待温食用。有利水道之功效。

5、茅根赤小豆粥:白茅根50克,赤小豆30克,粳米50克。具体做法:白茅根洗净,切小段,置锅中,加清水500毫升,大火煮沸滤渣取汁。粳米洗净置锅中,励口白茅根汁,加清急火煮开5分钟,改文火煮成粥,趁热食用。

以上就是我们为大家介绍的*疗**腺增生常见的偏方了,这些偏方的材料都是生活中所常见的,因此当男性出现尿急,尿频等不适的症状时,就可以适当的服用以上汤品了,另外如果身体健康的男性在日常服用这些偏方的话,也可以起到很好的保健效果。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