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前列腺癌的中药

2016-06-0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群的不断迁徙,还有一些生活方式的改变。目前在亚洲**腺癌的发病率也是很高的。因为早期症状多不明显。所以大多在是在疼痛出现的时候才会察觉。除了常用的手术、激素*疗之外,还可以使用**的*疗。


中医认为本病属于"血淋、和"隆闭"等范畴。本病多由肾气亏虚,气滞瘀阻,湿热蕴郁下注所致。

1)生黄芪、陈皮、甘草各12g。上药共研细末,每日1剂,用于前叫腺癌老年气虚,小便闭涩不通者。

2)人参5g,车前子12g。水煎,每日1剂,频饮。**腺癌正气亏虚,小便不利者宜。

3)鹿角尖和薜荔果100g。上2味药焙干每次5g,以黄砂糖和陈醋送下。本方药性偏温,热痈等症不宜服用。

4)麦冬60g,生地30g,车前子(布包)9g。水煎,每日2次服。前叫腺癌肾阴不足。

5)钟乳粉15g,滑石15g,朱砂(另研)7.5g。共研细末,每次10丸,每日3次,空腹时用灯心汤送下。适用于**腺癌下焦热甚、小便不通者。

在应用**药*疗**腺癌时,大多采取用"药对"*疗,这是因为病情复杂单味药的作用有限,复杂多变的病情是不能全面考虑的。单味药的力量有限,对于病势沉重者,其力量很弱。药物往往具有毒、副作用,可能对机体产生不良影响等等,因此根据不同的病情不同的需要和药物的不同特点;有可减轻或消除药物的毒、副作用,药物的重新配伍,还可能产生与原药不同的新作用。

一般临床上常常会使用以上的几种**药方*疗**腺癌。不过这也是简单的举例。如果男性患有**腺癌的时候,还是要去医院进行正规*疗。千万不要自己去抓药自行服用。这样往往会使病情进一步加重。结果可能会使自己受到生命威胁。

标签: 治疗前列腺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