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前列腺炎的5大食疗偏方

2016-06-04来源 : 互联网

**腺炎是目前男性常患上的疾病,对于他们的健康有着一定的危害性,所以及早*疗很关键,患者平时也可以多了解一些食疗调理的方法,有利于疾病的*疗。那么,*疗**腺炎的5大食疗偏方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疗**腺炎的5大食疗偏方如下:


1、慈菇凌霄粉:适合慢性**腺炎患者。将山慈菇花30g、凌霄花20g两样食材共研为细末。每次取6g配以白开水服,每天3次。

2、白兰花粉:适合慢性**腺炎患者。将白兰花研为粉末。每次取10g,用温开水服用。每日3次。

3、车前绿豆粱米粥:适用于老年**腺炎、排尿淋痛。将车前子60g、橘皮15g、通草10g用纱布将所有材料包起来,煮汁去渣,再加入绿豆50g和高粱米100g煮成粥。空腹食用,连服数日。

4、栗子炖乌鸡:有补益脾肾的功效,适用于慢性**腺炎。乌鸡除毛去肠杂,然后切块,与栗子仁、海马同放锅内,放盐、姜调味,然后加水适量蒸熟。可以分2~3次吃完。

5、萝卜浸蜜:适合气滞血瘀型慢性**腺炎患者。将萝卜1500g洗净,削去皮切成片,然后用蜂蜜浸泡10分钟左右,放瓦上焙干,再浸再焙,连焙三次,别焙焦。每次嚼服几片,可用盐水送服,每天四五次,可以经常吃。

以上是关于*疗**腺炎的5大食疗偏方的详细介绍,这些食疗方对于**腺炎*疗有很好的疗效,患者朋友们平时不妨多尝试食用。同时患者应注意饮食清淡,要多喝水,不能因尿频的症状就减少饮水量,多饮水是可稀释尿液,对冲刷膀胱和尿道有一定的作用,有利于将尿液中的细菌排出现体外。

标签: 治疗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