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结石预防方法有哪些?

2016-06-04来源 : 互联网

作为近年来发病率越来越高的**腺疾病之一,**腺结石的发生给诸多患者带来了极大的烦恼。鉴于该病的危害性,男性朋友们平时在生活中要做好预防措施,防止**腺结石的发生。那么,**腺结石预防方法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为了避免**腺结石的危害,男性朋友在平时生活上应做好相关的预防,具体如下:


1、含有辛辣刺激性的食品可以使性器官充血,还有可能引起痔疮、便秘的症状出现加重,从而****腺,引起排尿困难,所以尽量少吃些食物。

2、平时生活多饮水,这样有助于稀释尿液以及冲洗尿液中的结石。饮水太过于少的话不单容易出现脱水,也容易使排尿对尿路的冲洗作用减少,还非常容易引起尿液浓缩从而产生不溶石。因此,夜间也需要一定的饮水,避免睡后膀胱太过于充盈,白天尽量多饮水。

3、多吃一些有利于增加尿酸的食品,比如肉类、高蛋白食物等。如果患者是老人的话饮食就要适当清淡,尽量多吃青菜和水果,注意不可以过多食用巧克力和菠菜。饮食中食盐用量要少于10g/d*合适。

4、吸烟、饮酒会导致**腺和膀胱颈充血水肿从而容易引起尿潴留,因此尽早戒烟忌酒。

5、适当进行**腺**,**小腹,点挤压脐下气海关元等穴,这样有利于膀胱功能的**。小便后轻微加压**,以至促使膀胱排空,减少出现残余液。

通过上述的相关介绍,相信对于**腺结石预防方法有哪些的问题,大家已有了一定的见解。做好预防工作能够防止各种疾病的发生,是一种行之有效的方法,同理可证,如果平时做好相关的预防措施,就能有效避免**腺结石的发生。

标签: 前列腺结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