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还能生二胎吗

2016-06-0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多父母都加入了生育二胎的潮流,不过对于很多70后男性而言,因为年龄和过多生活习惯的原因,是很容易患有**腺炎的。那么如果已经得病的话,还能不能正常生育呢?这是很多父母*想知道的问题。其实**腺炎还可不可以生育。是跟疾病所属的类型有关系的。不能一概而论。


1. 慢性细菌性**腺炎。这种情况的**腺液中含有大量细菌、细菌毒素,炎症还会危及到附睾、精囊等部位,附睾是**成熟的地方。附睾有炎症,那么不仅消耗了**中的营养成份和氧气,**的活率和活力也会受到危害,影响**的成熟,从而使**难以前进趋卵,何来孕胎。所以慢性细菌性**腺炎导致男性不育的可能性*大。但细菌性**腺炎的发病率是很低的,所以影响有限。

2. 慢性无菌性**腺炎。**腺内腺体分泌量可能减少,不利于**的生存和活动。液化因子的活力下降,使得男性的**排出体外后,长时间处于胶冻状,液化时间过长。妨碍了**的活动力,消耗过多能量而降低活动力,甚至引起**死亡率的提高。

3. 患**腺炎时,**的酸碱度会偏酸或偏碱。当**酸碱度超过*低要求时,**活力和活率会减低,也可能对生育带来消极影响。

4. **腺液中有一些生物活性物质,如纤维蛋白溶解酶影响**的液化、透明质酸酶决定**钻透卵子的能力、炎症时这些生物活性物质生成减少,会影响到**的生存。

通过以上的了解,我们知道了**腺炎影响生育吗?这不是可以很确定的问题。需要根据患者的病情来决定。不过不管是哪种类型的**腺炎,都会影响到**的质量和活力。因此想要生育二胎,还是要先治疗**腺疾病。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