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肥大民间偏方有哪些

2016-06-04来源 : 互联网

不少男性在发现患有**腺炎时都感觉比较麻烦,因为想到要吃西药和进行激素*疗,对身体的副作用也很大。所以有的时候就忽略了*疗。其实为了更好更全面的诊*疾病。患者可以采用**和民间偏方的*疗方式。


1、癃闭汤:党参24克,黄芪30克,茯苓、王不留行各12克,莲子20克,全部药物洗净,水煎,去渣取汁。益气健脾,温补肾阳。这种汤品适用于**腺肥大。症见排尿困难、或尿潴留、便溏或便虚、小便清白、此方由诸药配伍。具有升清降浊,活血祛瘀,温肾利水之功效。

2、葡萄煎:葡萄汁、藕汁、生地黄汁各150毫升,白花蛇草汁、王不留行汁各100毫升,全部药材相和,煎为糖稀状。饭前服用。适用于**腺炎、小便淋涩等症状。

3、胡枝草煎:将胡枝子(牡荆)鲜全草30~60克,车前草15~24克,冰糖30克。3味酌加水煎。具有润肺清热,利水通淋的功效。适用于**腺炎疾病。

4、荸荠150克(带皮),洗净去蒂,切碎捣烂,加适量的温开水,滤去渣皮,饮汁,每日2次即可。

5、甘蔗500克,榨汁,饮服,每日2次。

6、蜂王浆适量,加入适量温开水,口服2次,长期服用。

7、栗子炖乌鸡:将乌鸡洗干净,去除污血,切块备用,与栗子仁、海马及同放锅内,加水适量蒸熟。数次吃完。补益脾肾。适用于**腺炎。

**腺炎的**药方是很多的。不过因为虽然同属于**腺炎,病情程度和症状也会有所差异。因此*疗方法也不同。所以虽然我们向大家推荐了几种偏方。但是患者还是要去医院进行*疗。在医生的帮助下进行医*效果才是最好的。

标签: 前列腺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