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小偏方是什么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腺增生是大多男性容易患有的一种疾病。虽然说该疾病的危害不是过于严重,但是也会打破正常的生活节奏。所以一般人们在发现之后都会进行积极的*疗,而在*疗的同时,如果服用一些偏方的话,那么效果会更好。


枸杞肉丁

猪腿肉半斤,洗净切成小块,加酒、湿淀粉拌和,腌渍15分钟后滚上干淀粉,用烧热的油略炸捞起,待油热后再炸一次捞起。捞起盛盘。枸杞15克磨成酱、调入蕃茄酱50克、白糖、白醋倒入余油中翻炒至稠浓,投入肉丁拌和。枸杞肉丁可以有效缓解男性性功能下降、腰膝酸软和尿急尿频的现象。

参芪冬瓜汤

党参15克,黄芪20克,冬瓜50克,味精、香油等调味料适量。将党参、黄芪置于砂锅内。加水煎去渣留汁,然后再加入冬瓜至熟,然后加入适量的调料即可适用。 参芪冬瓜汤有健脾益气,升阳利尿之功效。

炖麻雀

将麻雀宰杀去毛及内脏,洗干净切块。用姜汁、酱油腌放入油锅内翻炒,加黄酒50克、盐、等,用小*焖煮40~60分钟,起锅前加少许糖、味精,将汤汁收浓后即可。炖麻雀具有壮 阳 益 精、暖腰 膝、缩小便的功效。

银耳汤

将银耳12克用温水泡发、鸡清汤倒入锅内,入盐、料酒。然后放入银耳,上笼用大*蒸至银耳发软入味,取出加味精调味即成。银耳具有强精、补肾、加强男性功能的功效。

补髓汤

鳖1只揭去鳖甲,去内脏和头爪,放入锅内,加生姜、葱等调味料,用急*烧沸,改用慢*将鳖肉煮熟;再放入洗净的猪脊髓200克,煮熟即可食用。补髓汤有滋阴补、填精补髓的功效。适用于盗汗、遗精、排尿异常等症状。

以上我们跟大家一起分享了**腺增生的常见偏方。因为**腺增生的发病率是最高的,所以偏方也是比较多的,但是因为每个人的发病原因病症,都是不同的因此具体偏方的效果也会因人有所不同。所以具体自己应该服用哪些偏方,需要在专业医生的建议下进行。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