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生母亲瞒丈夫2万元卖掉儿子 女子声称经济压力大是亲妈吗?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亲生母亲瞒丈夫2万元卖掉儿子 女子声称经济压力大是亲妈吗?! 俗话说“虎毒不食子”,但近日发生在广州市黄埔区的一宗拐卖儿童案件,竟出自一个亲生母亲之手,不禁让人扼腕感叹。幸而,被拐幼儿*终被广州黄埔警方安全解救出来。

亲父寻儿

5月19日上午,广州市公安局黄埔区分局穗东派出所接到群众马某(化名)**称:其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妻子刘某通过中间人的介绍,将未满2周岁的小儿子以2万元人民币转卖他人。当日上午,马某在黄埔区穗东街发现了相关涉事人员陈某春等人,遂将上述人员扭送至派出所协助调查,希望警方能尽快将其小儿子找回。

黄埔警方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侦查,依法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刘某、陈某春。

亲生母亲瞒丈夫将儿子卖掉 网友怒斥良心何在

亲母卖儿

经审查,刘某供述:她与丈夫分居两地,家**有4名子女,丈夫在广东茂名家中照料老人和3名子女,她自己一人在广州照顾去年2月份出生的小儿子。因婆媳关系紧张,经济压力大,一个人带小孩又太辛苦,她遂萌生了将小儿子转送他人抚养的念头。今年4月13日,她瞒着丈夫,通过多名中间人的介绍,将未满2周岁的小儿子“送”给陈某春的亲属抚养,陈某春随后向其支付了2万元。她的丈夫马某曾多次来穗,但均未见到小儿子,心生疑问,遂不断向她施压追问,不得已之下,她才将事实全盘托出。

而据嫌疑人陈某春称:她的亲生姐姐陈某花自从嫁到广西博白后,连续生了3个女儿,因受传统思想影响,特别想要一个男孩子。她知道姐姐心思后,遂通过中间人牵线搭桥,将刘某的儿子以2万元的价格买下并转送其姐姐抚养。

广西找回被卖幼儿

在厘清基本案情后,专案组立即围绕陈某花进行细致核查,成功锁定了被拐幼儿的落脚范围。黄埔警方立即将相关线索逐级上报广州市公安局、广东省公安厅,启动粤桂两地警务协作机制。

广西警方迅速组织博白公安机关核查相关情况,并于5月20日下午向黄埔警方通报:已找到了被拐卖幼儿的落脚点。接到通报后,黄埔警方穗东派出所、刑警大队*速派出办案民警奔赴广西博白,在当地警方的大力支持下,于5月21日成功将该名被拐幼儿解救出来。

饱受煎熬的马某见到失踪多日的小儿子后激动不已,高度赞扬警方急民所急、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还专程向两地警方送上了“寻子之恩、鱼水之情”的锦旗以表谢意。

警方表示,对收买被拐卖妇女、儿童的行为一律依法追究刑事责任,任何人抱着侥幸心理收买儿童“抚养”的,将会受到法律的制裁!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