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璇高云翔父母照片 董璇老公高云翔家庭背景大起底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董璇产女!恭喜恭喜!近日,董璇于北京产下女婴,2950克重,母女平安,高云翔当爸爸!恭喜娱乐圈又多了一位美辣妈和幸福三口之家。那么董璇高云翔怎么认识的?董璇喜欢高云翔吗?董璇高云翔结婚几年了?回顾董璇高云翔的爱情故事。

据工作人员透露,小公主肤白貌美。高云翔董璇恩爱孕照也随之,董璇挺大肚母爱流露,高云翔从背后抱住董璇,老公力**!高云翔、董璇与2011年8月举行婚礼,今年3月宣布怀孕喜讯,高云翔写道:“待你来,看世界。”并配上狮子王与孩子的配图。妻子董璇转发调侃:“什么时候来?在线等,挺急的。” 据悉,2011年8月21日,董璇与高云翔结婚。2012年11月,董璇高云翔为《新娘》杂志十一月刊拍摄了一组封面时尚大片 。2016年3月10日,董璇发文承认怀孕。2016年6月2日晚,董璇与高云翔的女儿出生,女婴2950克重,母女平安。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