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完去哪里旅游最好】2016高考完去哪里旅游凉快,高考完适合去哪里旅游?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安顺的舒适期比“避暑之都”贵阳还要长1个月,黄果树瀑布**是避暑*选,这里的龙宫据说是全世界天然辐射剂量*低的地方,拥有600年悠久历史的屯堡建筑群**让人不虚此行。穿溶洞、观瀑布、看地戏、游古迹,安顺的夏天就是如此冰凉酷爽、多姿多彩。

暑假去哪里旅游凉快——杭州九溪

暑假去哪里旅游*好

九溪俗称“九溪十八涧”,这里绿树成荫,一路走过,清爽阴凉,让人一扫高温带来的烦闷,忘记夏日的炎热。溯溪而上,沿途美景不断,正应了诗中说的“重重叠叠山、曲曲弯弯路,丁丁冬冬泉,高高下下树。”当然,你如果童心未泯,更可以脱掉鞋袜走入溪中,**感受溪水的清凉。

暑假去哪里旅游*好——皂幕山

暑假去哪里旅游*好

皂幕山有“佛山第一峰”的美誉,春夏季节是这里*美的季节,鲜花在田野中绽放,放佛给大地披上了一层绚烂的花毯。皂幕流云指的是山中的云海,山中的彩虹古道和商贩古道是登山爱好者常常光顾的地方,这里的小桥流水、飞流瀑布和优美的自然风光,每年都会吸引很多驴友前来登山探险。

暑假去哪里旅游*好——丽水

暑假去哪里旅游*好

有着“浙南林海”的丽水也是夏季里不错的避暑地,如果你心中永远怀着对大自然的热爱和对乡村古朴生活的向往,不妨到丽水游玩一番,看看还没有被人为过分修饰的秀美的山水,走一走年代久远的青石板古道,倚廊桥听雨,买一口青瓷,或者,在古街上看沉默的匠人怎样细细打造一柄上好的宝剑......

暑假去哪里旅游凉快——神农架

暑假去哪里旅游*好

夏天的神农架水量充沛,泉流清澈,*适合漂流,这里林密谷深,与世隔绝,完好地保存着洪荒时代的风光,伴着湍急的流水进行一次丛林穿越,寻找神秘野人的踪迹,感受树林的宁静、湖水的波澜、大山的神秘,与动物们一起嬉戏……身在这里,总会让人忘记喧嚣,回归童趣。

暑假去哪里旅游*好,暑假去哪里旅游凉快呢?深蓝的大海、青葱茂密的森林、肆意盛放的花海、潺潺不断的溪流.....这些景色,完全可以驱散夏日的炎热,让你感受到一个缤纷、浪漫的夏日。

标签: 高考完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