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逃票摔一地血 揭地铁逃票摔一地血逃票不要命?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地铁逃票摔一地血 揭地铁逃票摔一地血逃票不要命??!男子地铁跳闸机 逃票摔出一地血得不偿失一男子为逃票跳跃地铁车站的闸机,结果却头朝下摔倒在地受了伤,地铁工作人员赶忙进行简单救*并拨打120求助。西安地铁提醒不自觉的乘客,地铁车站都有摄像头,任何不文明的行为都可被监控到。

记者在监控中看到,1月26日晚上,在地铁二号线市图书馆站,两名提着袋子的男子一前一后走到闸机前,前面的男子环顾一下四周,发现没有人,便双手撑住闸机,纵身一跳企图跨越闸机,不料这一跳直接头部朝下整个人趴在了大理石地面上。后面的朋友开始觉得好笑,进入闸机后把同伴扶了起来,不料发现地上流着一摊血,赶紧把他扶到旁边。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