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回应京东下架传闻:系统故障 正进行调整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有媒体称京东平台上,联想手机旗舰店出现异常:京东APP上乐檬旗舰店数据显示为0;京东PC端显示暂不定价,该商品已下柜。对此,联想方面向网易科技表示是系统故障造成的,正在做系统调整。

今天上午有媒体称京东平台上,联想手机旗舰店出现异常:京东APP上乐檬旗舰店数据显示为0;京东PC端显示暂不定价,该商品已下柜。对此,有人猜测与618电商大战有关。昨天,杨元庆参加了阿里巴巴、苏宁云商的联合战略发布会。

而且联想Z2发布会上,在市场渠道上,*发渠道有苏宁易购和天猫,并没有提及京东。

对此,联想副总裁、中国区CMO王传东向网易科技表示,这是由于系统故障造成的。目前正在系统调整,而且也在为了618做营销方案进行调整。与京东会是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