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暑假旅游:云阳阳光沙滩正式对外开放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暑假旅游:云阳阳光沙滩正式对外开放,近日,西南地区*大人工海沙沙滩“阳光沙滩”正式对外开放。阳光沙滩是一个充满欢乐、童趣,健康、环保的开放型的沙滩乐园,是西南地区*大的人工海沙沙滩。

西南*大人工海沙沙滩开放

近日,西南地区*大人工海沙沙滩“阳光沙滩”正式对外开放。来自云阳乡镇和城区的小朋友在阳光沙滩上踢足球、打排球、搭积木、放风筝等,尽情地玩耍,享受金色童年,迎接“六.一”儿童节。

云阳县历经三年的构思设计,围绕长江水际线将打造的环湖绿道全长近33公里,面积约448公顷,是一个拥有“阳光沙滩”、“月光草坪”、“老虎洞”、四方井公园等12个重要景观节点的滨江景观带,是西南地区*长的城市绿道。

“阳光沙滩“是“环湖绿道”的一个重要节点,历经10个月的精心建设,环湖绿道第一个项目——阳光沙滩正式开放并投入使用。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分为沙滩区、戏水池、观景平台、服务建筑等区域,其中,阳光沙滩总面积3.5万平方米,有1.18万平方米海沙沙滩、2050平方米的游泳区、500平方米的儿童戏水区、3500多平方米的观景平台等5个区域,海沙沙滩总重量超过1万吨,表面积相当于一个半足球场。

阳光沙滩是一个充满欢乐、童趣,健康、环保的开放型的沙滩乐园,是西南地区*大的人工海沙沙滩,不但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提升城市品味,也是儿童理想的游玩场所,云阳休闲娱乐时尚风向标。

交通指南:

自驾路线:沪渝高速公路→沪蓉高速公路→迎宾大道→望江大道→云江大道→青龙路→杏花路→云阳县

标签: 云阳阳光沙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