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体操可以治疗前列腺炎吗?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医疗体操又称为体育疗法或者叫医疗运动,是专门用以防*疾病的体操,对不少疾病具有良好的作用。近年来已经在临床上得到广泛应用。医疗体操对**腺炎也有不错的***果。下面就*疗**腺炎的医疗体操步骤进行简要介绍:

一、取坐位,坐在椅子部位的前缘,并且,双手要伸直扶持座椅两侧,除此之外,患者要做到自然弯曲,并且保持到分开与肩同宽。之后的操作要领是要缓缓吸气,并且,也要做到挺胸挺腹并抬头,以臀部,由左向右旋转上体,建议重复到5到6次。


二、取直立位,双臂抱合,右手握左肘,左手握右肘,要**能握住双膝的状态,除此之外,也应该在吸气时,及时的上提**,坚持10秒左右之后,再进行呼气,并且要放松肌。

三、取俯卧位,主要的操作方法就是前额枕在双臂上,并且要**自然呼吸,同时,**腺炎的患者也应该注意双腿交替抬高,一般是建议各重复10次。

四、取仰卧位,患者保持两腿伸直的状态,两臂置于身侧,同时也要掌心朝下。以肩为轴向上向后抬至头上,并且,患者也应该注意在呼气之后,将两臂收回,*好是能重复3到4次的动作。

五、仰卧位,动作的主要要领是嫌保持弯左腿,而在吸气时,要用双手将左膝抱膝至胸前,待患者呼气之后再次还原,左右腿要交换动作,一般建议维持在各做5到10次。

**腺按摩也是辅助*疗**腺炎的方法之一,但其实也并不是适合所有的**腺炎患者,比如,Ⅰ型**腺炎患者禁用,**腺按摩主要是适用于Ⅱ型以及Ⅲ型的**腺炎疾病患者,对这方面一定要有足够的警惕。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