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癌晚期症状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腺癌的发生跟男性朋友的年龄的增长是呈正相关关系的。**腺癌常见于中老年男性朋友,如果没有及时*疗的话,**腺是会严重威胁到男性朋友的生命安全的。但是因为该疾病初期症状并不明显,很多患者当发现自身异常时病情已经到了晚期了,那么**腺癌晚期会有哪些症状反应呢?


**腺癌的晚期症状

1.患者的尿频更为加重,排尿次数增多,以夜尿*为明显。合并感染或者结石出现的话,则出现尿痛和尿急。

2.排尿困难呈进行性加重,每次排尿增加腹压方可排出,尿量明显减少,会出现严重尿淋沥,还有患者常有遗尿现象。病情比较严重的话,就会出现尿潴留现象,而导致**不能自行排尿。**腺尿道延长,后尿道受压,造成尿道阻力增加的结果,此外也与α-受体过度兴奋有关,**腺增生不严重,梗阻现象仍可发生,尿道平滑肌的收缩也会可导致尿路刺激。

3.排尿时间明显延长,患者的尿程极短,尿失禁也会发生。

4.膀胱功能已代偿不全,残余尿很多,有的**不能自行排尿,这就是慢性尿潴留。当膀胱收缩也不能将尿液**排空时。此时膀已处于失代偿状态,即可发生急性尿潴留。少数患者病人残余尿量很大,膀胱有效容量减少可发生尿失禁。

5.残余尿是细菌繁殖的*好温室了,加之膀胱出现失代偿,长期尿路梗阻的话,很容易引起尿路感染,患者会出现尿痛,尿不尽,发生急迫性尿失禁。

如果**腺癌已经到了晚期,那么一般会出现以上几种情况。针对这时的病情,采取积极的疗法已经不会有很大的效果,因此家属和患者应该尽力提高患者的生存质量,可以采用中药的方法缓解患者的病痛,延长患者生命。

标签: 前列腺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