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疼痛多久会好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腺组织持续疼痛的话会严重影响到患者的正常生活。因此男性朋友对于如何缓解**腺痛还是比较在意的。因为我们都知道**腺疾病*疗的疗程一般很长。因此患者也是比较关心**腺痛一般多久可以*愈?


**腺痛在临床上的疗程为1~2个月,不过个体病例因人而异。目前针对**腺痛*常用的诊疗方法包括有心理*疗、药物*疗、传统诊疗和其他疗法等。

心理*疗:健康教育、心理和行为辅导有积极作用。另外患者应戒酒,忌辛辣刺激食物;避免憋尿、久坐,注意保暖,加强体育锻炼。

药物*疗:*常用的药物是抗生素、α-受体阻滞剂、植物制剂和非甾体抗炎镇痛药,其他药物对缓解症状也有不同程度的疗效。中药的效也是很好的。患者可以按照中医药学会或中西医结合学会有关规范进行**腺炎的中医中药*疗。

生物反馈*疗:研究表明慢性**腺炎患者存在盆底肌的协同失调或尿道外括约肌的紧张。热疗:主要利用多种物理手段所产生的热效应,增加**腺组织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有利于消炎和消除组织水肿,缓解盆底肌肉痉挛等。

其他疗法:**腺按摩是传统的*疗方法之一,研究显示适当的**腺按摩可促进**腺腺管排空并增加局部的药物浓度,进而缓解慢性**腺炎患者的症状,故推荐为辅助疗法。

通过以上我们知道了一般**腺痛需要1到2个月才可以*愈。不过患者具体需要多久时间可以痊愈还是要根据自己的*疗方法、病情程度以及身体综合素质来决定的。不管如何患病之后,患者一定要积极的去医院进行就诊,这样才可以确保病情得到有效的*疗。

标签: 前列腺疼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