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痛的诊断方法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如果**腺很痛那么势必会影响男性的正常排尿,久而久之,男性朋友的精神状态也会受到影响。那么如何确诊男性朋友已经患有**腺痛呢?一般情况下可以通过初步的症状以及科学的检查方法来诊断。


**腺痛的症状

排尿异常

排尿异常是患者*常出现的表现了。患者出现尿频、尿急、尿疼、尿急,排尿困难的感觉,自己还以为是尿路感染了。其实不然,自身的尿里并没有致病菌,并且也不会发现大量的白细胞,**腺痛和**腺炎的症状是很相似的。如尿无力、尿分叉、尿线细、尿不尽、尿梗阻、尿阻断现象。

局部疼痛

这是典型的**腺痛常见的症状表现之一,患者主要表现为阴囊疼痛,附睾疼痛,实际上睾丸检查是正常的,没有什么异常,还有一些患者表现是会**坠胀、疼痛,耻骨联合、小腹有时候抽痛。尿道会有持续疼痛的感觉,或者**疼痛,有的大腿根部疼痛,一侧的大腿疼痛,或者腰疼等。

**腺痛的检查方法

**腺液镜

**腺液中白细胞在显微镜高倍视野中超过10个,卵磷脂小体减少,就可以判断是**腺炎。如果同时作细菌培养,可以对慢性**腺炎进行一些明确诊断和分类。如**腺炎液细菌培养结果为阳性,就可以直接判断是慢性细菌性**腺炎;反之,则为慢性非细菌性**腺炎。

直肠指诊

**腺呈饱满、增大、质地柔软、有轻度压痛。患病时间较长的,**腺会变小、变硬、质地不均匀,有小硬结。当然也可以利用**腺按摩的方法获取**腺液,做一个常规检查。

虽然**腺痛疾病是男性朋友所不愿面对的,不过目前该疾病的发生概率是很高的。因此掌握**腺痛的基本症状以及具体的检查方法是很关键的,如果男性朋友感觉不适的话可以利用以上两种方法进行确诊。

标签: 前列腺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