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囊肿可以治好吗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腺囊肿疾病让很多患者的生活处于水深*热之中,虽然该疾病不会有致命的危险,但是很多患者因为该疾病有了沉重的思想负担。因此前腺囊肿的*疗是很关键的,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几种一般的*疗方法吧!


(1)手术*疗:

较大的囊肿或有症状的小囊肿可以使用手术*疗,一般可以采用膀胱、膀胱外、经会阴、经直肠等多种方式,常由于暴露欠佳致手术切除不**,另外并发症多。腹腔镜切除**腺囊肿手术时间短、不易损伤盆腔组织、创伤小等优点,是*疗的*选方法。但是对于年轻患者,保留精睾对正常**至关重要。

(2)引流术*疗:

患者的尿道有溢脓,并且脓汁较多时,以脓腔切开引流为最好的方法。用肛门直肠镜暴露出**腺部位,然后直肠壁切开脓肿腔内,将脓汁引流出来然后结合检查再决定拔除引流管时间。不过这种方式也需要需用抗菌素进行配合*疗。

(3)中医中药*疗:

中医中药对急性**腺炎也具有良好的*疗效果,根据辨证施*给予处方。

①气滞痰阻方药:逍遥散合消瘦丸加减。

②肝肾亏虚方药:大补阴丸合消傫丸加减。

在进行以上*疗的同时,患者也要做好护理措施,要多饮水,应主动忌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饮酒等。饮食要营养清淡。另外也要进行一些适当的锻炼项目。

以上3种方法就是目前最常用的*疗**腺囊肿的方式了,因为**腺囊肿的发病率是很高的因此对于该疾病的*疗方法也比较多,患者发现自身有该疾病的症状时需要及时进行*疗而至于自身的病情适合哪种疗法还需要,听从专业医师的意见选择最好的方式。

标签: 前列腺囊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