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治疗好方法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男性在步入中年之后来自家庭工作的压力常常让他们喘不过气来。这就容易导致患有一些特有的疾病。比如我们常说的**腺炎。大多中老年男性都要面对这样的窘境。不过目前先进的医学*疗**腺方法还是比较多的。


一般*疗。患者如果工作不是很忙的话,要尽量卧床休息,多喝些水。促进炎性分泌物的排出,避免喝酒,避免食用辛辣等刺激性过强的食物。同时可以选择一些常见的物理疗法,比如热水坐浴或者是会**的热敷等物理方法,帮助患者的局部血液循环,缓解病情症状。

抗感染*疗。因为大多**腺炎都是因为病菌引起的。因此也要进行抗感染*疗,主要用喹诺酮类和磺胺类,疗程为6~8周,即使是非细菌性慢性**腺炎也必须*疗4周。

***疗。***疗慢性**腺炎以清热剂湿通淋、清热泻火、祛瘀排浊、活血化瘀为原则,常用的中成药有八正合剂、闭舒胶囊、龙胆泻肝丸、血府逐瘀丸等。

局部*疗。局部*疗是常见的**腺炎*疗方法之一,主要包括**腺按摩、热浴、局部理疗、经直肠给药、肠黏膜下给药、尿道加压灌注以及**腺局部注射等。如果男性还没有生育,那么**腺炎患者切忌尝试热疗及**腺局部注射,因为这些*疗的方法虽然可以*病。但是也有可能造成精液的异常,从而就会影响到生育。

现在大家应该知道**腺炎应该怎么*疗了吧。因为该疾病的症状类型有很多,所以具体*疗起来,还需要根据自身的病因病机来确定*疗方法的。因此以上介绍的也只是一个参考。具体的还需要借鉴专业医生的意见。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