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检查前列腺囊肿呢?

2016-06-03来源 : 互联网

在现实生活中,**腺囊肿是种非常常见的男性疾病,它的出现对男性朋友健康有着的很大的危害,因此男性应该多了解一下**腺囊肿有关的知识,这样会减少发病率,从而减少患者的痛苦,得了此病一定要及时的*疗,那么如何检查**腺囊肿呢?下面我们来看一下**的介绍。

1、膀胱镜:此检查可以看见直径1到2cm的半圆形,或者是有蒂圆形的透明的肿物,还可以看到它会突出于膀胱颈部。这通常是后天性囊肿。


2、X线检查

(1)静脉尿路造影:**腺囊肿可以发现泌尿系的畸形,比如肾不发育等等现象。

(2)尿道造影:因为男性患者囊肿与他们的尿道不相通,所以会不显示,通常无异常发现。

3、B型超声检查:**腺囊肿在做B型超声检查时可在**腺区发现内壁光滑、边缘清楚、无内部回声的圆形或椭圆形的透声区。如果做经直肠超声,通常可以显示出**腺**向后上方延伸的界清圆形无回声区,通常是呈泪滴状,借一小蒂与精阜相连。

4、CT检查:**腺囊肿在做CT检查时,男性患者的**腺大囊肿和苗勒管囊肿,通常位于**腺的中线后部,是圆形的、而且边界清楚的囊性病变,通常会呈水样密度。

5、如果男性朋友的囊肿过大,在经直肠或会阴穿刺可以抽出囊液。对于后天性囊肿的患者通常为澄清黏液,可能是暗褐色或血色,而且囊液内可含精子。

温馨提示:以上介绍了关于**腺囊肿检查方法的内容,希望能给广大的男性朋友带来帮助。小编在此提醒广大的男性朋友如果在平时的生活中做到了以上的介绍,就能够很好的缓解和预防疾病的发生。如果患有**腺囊肿一定要及时接受*疗,早日摆脱疾病的危害。祝您早日康复!

标签: 前列腺囊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