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前列腺炎可以吃鱼吗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男性患上**腺炎总觉得饮食上有很多不能吃的东西,所以这个不敢吃那个不敢吃的,有时候都不知道自己能吃什么,因为有了这病,会严重的影响病人的心理健康,一方面接受了医生的*疗,不过饮食上始终不了解吃什么好?**腺患者可以吃鱼么?

**腺炎患者是可以吃鱼的,对炎症影响不大,那么饮食上具体有什么需要呢?

1,多吃一些利尿的食物,**腺炎的患者需要喝很多的水,这样有利于排尿,比如吃一些绿豆、冬瓜、赤豆这样的食物,可以缓解尿尿时候的疼痛症状。

2,富含锌的食物,**腺炎患者多吃含锌的食物,对**腺好,可是对症状的减轻起到很大的帮助,吃一些鸡肉、银鱼、青鱼、猪肉、牡蛎、虾蟹等等。

3,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维生素C能提高**的活力,多吃橘子、芦笋有帮助,还有苹果能起到预防**腺炎的作用,还能*疗**腺肥大、增生的作用。还有南瓜子对*疗**腺炎有这一定的作用,还能起到***的效果。

4,有这病的人不能吸烟喝酒,喝酒能阻碍**腺患者对这病的*疗,酒有扩张的作用,人体吸收酒精后,会使**腺充血,所一定要忌酒,还有烟中还有大量的有害物质,比如一氧化碳、尼古丁这样的东西,会使的人体的**腺充血,所以要忌烟,还得少吃辛辣的食物,

以上这些都是可以吃的,**腺炎患者对鱼没有明显的要求,所以鱼是可以吃的,不用担心吃鱼,还有在生活中要有好的生活习惯,不能随便喜欢喝酒,只要有个好的身体就能预防各种疾病,所以一定要多多的锻炼身体,多喝水对**腺炎患者是有帮助的。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