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前列腺增生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很多的男性朋友都是傻傻的就这么被**腺增生这个疾病缠上了,有些在应对疾病的时候非常的措手不及,其实这个是由特定的因素导致形成的。

可能初次患病的时候,很多的患者就会问什么是**腺增生呢?但是可以肯定的说,**腺增生的患者在排尿的时候多少都会出现梗阻的现象,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

**腺的位置刚好是在直肠前的位置,形状接近栗子,底部紧贴膀胱颈部,包绕着后尿道。正常成年男性**腺底部横径4cm,纵径3cm,前后径2cm,重20g,是男性*大的附属性腺。它能分泌出一种乳白色浆状的物质,这就是我们常常说的**,内含有钠、钾、钙、氯、锌、镁、碳酸氢钠、柠檬酸盐、蛋白质和淀粉,还有酸性磷酸酶和**腺特异性抗原。如果**腺朝着癌变的方向发生。在血清的含量也会相应的提高。**腺分泌液为碱性液体,使**pH值达7.3。酸性的环境可以有利于**的生长,提高受孕的几率。**腺的大小都是与年龄的变化,还有幼儿时期的发育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的,当然这个也是包括腺体组织不发达的因素造成的,特别是人一步入到老年的时期这些症状就会更为明显的表现出来,腺组织的萎缩是必然的事情。然而老年人所出现的**腺曾氏则是病理性的现象。**腺的结构可以分布为五叶,即前叶、中叶、后叶和两侧叶。其中能够直接和**腺增生发生联系的就是中叶还有两侧叶。一般来说如果是中叶增生常常就会导致出现突入膀胱颈部,患者就会出现排尿受阻的现象。两侧叶在尿道侧壁紧贴的情况下,增生就会另其出现压迫,尿道扭,排尿不适等的现象。因其紧贴肛提肌前面,肛指检查容易摸到,为医师提供检查和发现**腺病变的一个途径。但是相对来说**腺的病因其实还不是很明确的,总体来概括只能有老年男性体内性激素,包括雄性素和雌性激素代谢失平衡是导致**腺良性增生的病因。但是发生的具体机制还是不能够得到正确的数据,多年来的临床效果也是不明显。可以肯定的是发生**腺增生,必须有2个必备的条件:一是年纪高,二是存在有功能的睾丸。早在90年前就有人指出被阉割的男性不会出现**腺增生。什么是**腺增生的问题我们已经做了一个大概的了解,以及他的病因我们也进行了有效的分析。**腺增生的发生多数还是因为生活的纵欲等等的不良恶习造成的,希望患者能够注意。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