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的食疗药膳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腺增生是中老年男性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出现这种疾病给男性的身体造成了很大的伤害,那么男性出现了**腺增生经常会有尿频,尿急尿痛的一些症状表现,所以我们出现了**腺增生一定不要不当回事儿,要及时的进行*疗,那么中医来说患有**腺增生的男性,在平时的饮食当中也应该注意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少抽烟少喝酒。

1.患有**腺增生的患者可以多吃一些核桃仁儿,那么我们在平时的饮食当中可以交,梗米直接到煮熟,然后把核桃仁去皮捣烂,加入到粳米当中,然后再稍加注意,红糖作为调味儿,我们早晚都可以使用,起到一定的润燥止痒作用。

2.我们还可以将肉桂和穿山甲分别的研制成粉,然后加入蜂蜜作为调味儿,我们每天都可以将他带茶叶,这种方法能够起到通利水道的作用。我们还可以多喝一些枸杞粥主要是香,新鲜的枸杞叶直接加水,煎煮,然后去掉渣水,直接地加入到粳米当中,这种方法能够起到养阴清热的作用,早晚都可以服用。

3.我们还可以吃生地知母牛膝将这些药物打包,直接地放入倒鸭子的腹腔内,而是*先我们将鸭子要去毛去掉内脏,不要头也不要他的头和足,直接的放到砂锅内,加入适量的水,直接地用文*炖熟,再加入一些调味品就可以了。能够起到一定的滋阴清热作用。

*疗**腺增生,我们可以采用以上的这些食疗**,这些方法在生活当中是比较常见的,患有**腺增生要及早的进行*疗因为这种疾病给我们的身体造成很严重的伤害,那么出现了**腺增生,我们在平时的饮食当中也需要注意一些注意事项能够让我们更好的去缓解症状。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