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疗能治前列腺肥大吗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临床上有男性患者在咨询使用食疗能*疗**腺肥大吗?这个问题的答案是否定的,引发**腺肥大的大多是由于细菌感染与生理性增生。无论是哪一种原因导致的**腺肥大都无法通过调节饮食,也就是使用食疗的方法来达到*疗的目的。

既然食疗能***腺肥大不是真的,那么要怎么*疗呢?临床上*疗**腺肥大主要是使用药物方法、物理方法以及手术方法进行*疗。在方法的选择上需要根据患者的主诉症状与实验室检查结果来确定,并且在进行*疗的过程中还需要随时复诊来调整药物的使用方法和剂量。


炎症引发的**腺肥大大多是由于炎症细胞浸润后导致**腺细胞液增加而表现出肥大的症状,想要控制就需要找出引发感染的细菌,而后进行针对性的药敏试验,找出敏感性最高的药物使用。通过口服药物结合静脉滴注让药物中的消炎成分进入血液,通过血液的运输到达患处来控制炎症的发展。

对于长时间慢性**腺肥大的患者常规药物使用很难快速控制炎症,这个时候就需要使用物理方法促进**腺局部血液流速加快,增加**腺细胞的新陈代谢,促进药物中的有效成分充分发挥作用来消除炎症。同时很多物理疗法能够有效的减少**腺肥大导致的尿痛、尿急的症状,因此也是临床上常用的*疗方法。

有些患者的**腺肥大属于是生理性因素所致,药物*疗结合物理*疗都无法让肥大的**腺恢复,这个时候就需要结合患者的诉求考虑使用手术方法将过于肥大的**腺切除一部分,快速缓解**腺肥大挤压尿道引发的尿液排出困难。

上面三种方法都是***腺肥大常见的方法,而食疗也大多应用在*疗的过程中。医生大多会建议患者在*疗期间采取食疗的方法来提高自身的免疫功能,同时让患者避免食用降低药物疗效的食物,让手术后的患者借助食疗快速恢复体质促进伤口愈合。

标签: 前列腺肥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