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癌骨转移的治疗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腺癌发展到晚期的时候就很容易出现骨转移的现象,这时的病情已经无法采取更为有效的*疗措施了,一般情况下以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为目的,尽量尽量延长患者的生命,因为骨转移所以患者这时骨骼疼痛常常难以忍受,那么如果出现骨转移应该怎么进行*疗呢?


骨转移的*疗方式,是一种综合性的*疗,这是因为**腺骨转移已经发展到晚期,手术切除的可能性是比较小的。因此*好使用一些保守的*疗方法。

1、放射性核素的*疗:这种*疗方式效果是很好的,并且毒副作用也比较小,可以直接的杀灭患者的癌细胞。但是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谨慎。因为稍有不慎,就有可能对患者造成难以挽回的影响。

2、**腺癌生物免疫*疗:生物免疫*疗在**腺癌骨转移起了很多的作用,这时晚期*疗的主要方法。生物免疫能够有效的控制转移,抑制癌细胞,显著的提高了患者的机体的免疫能力,有效提高了患者的抗病能力。并且也能够很好的改善患者的生活质量,增加其*疗效果。

3、**腺癌放化疗:**腺癌骨转移的放化疗*疗主要是用于控制患者的骨转移的的症状,防止了转移的发展,但是放化疗的毒副作用也是比较厉害的,如果患者的年龄大,年龄高,无法承受,这时就需要配合中药的*疗。

以上就是关于以上就是**腺癌出现骨转移之后的*疗方法了,因为这时期患者的承受力已经下降了,因此手术*疗是不适合的,所以*好可以所以*好采用以上几种方法,可以有效缓解患者的疼痛,提高患者的生存质量。

标签: 前列腺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