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的致病因素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有越来越多的报道证实,中国社会的老龄化现象日渐突出,随着老年人的增多,老年病也出现日渐递增的趋势,**腺增生这种中老年男性的常见疾病在临床上也逐渐增多。中老年男性要想有效的预防**腺增生,在日常生活中就要避免那些能导致**腺增生的病因。那么,**腺增生的病因都有哪些呢?

据了解,**腺增生的具体病因至今没有明确的解释。**介绍,有功能的睾丸及年龄增长两个条件是导致**腺增生的必备条件,这是目前能够确定无疑的。随着研究的进展,有学者发现,吸烟、肥胖及酗酒、家族史、人种及地理环境对**腺增生的发病也有一定的影响。具体来讲,主要有以下因素:


一、年轻人如果生活习惯不良或者生活不规律,例如大量喝酒,喜欢吃辛辣的食物,或者喜欢应酬经常熬夜等,都会会容易刺激到**腺而引发**腺增生疾病的发生。

二、导致**腺增生的另外一个重要因素是激素。体内雄激素及雌激素的平衡失调也会导致**腺增生与。男性主要雄激素睾丸酮会在酶的作用下变为双氢睾丸酮,而双氢睾丸酮是刺激**腺增生的活性激素。

三、导致**腺增生的一个常见因素是性生活的影响。特别是有些年轻人喜欢手淫且次数频繁,又缺乏体育锻炼,会导致**腺局部的血液不循环,使**腺组织充血而出现**腺增生。

四、另外,一些其他生殖系统性疾病也会导致**腺增生。例如,没有彻底治愈的**腺炎症,或患有尿道炎、膀胱炎、精囊炎等病也会导致**腺组织充血,增大**腺增生发生的概率。

以上就是对**腺增生病因的介绍,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需要提醒注意的是,中老年男性最易患**腺增生,这个群体的人一定要引起重视,以免由于遭遇这个疾病而对身体造成不利影响。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