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癌怎么治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腺癌是一种致死率很高的疾病,其致死率仅次于肺癌,**腺癌大大危害男性的身心健康,给男性患者的身体和心里都会造成很大的伤害。不过得了**腺癌也不要一味抱怨、抑郁,还是有可以*疗**腺癌的方法,关键是做到早发现早*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几个*疗**腺癌的方法


一、手术*疗

进行手术将**腺和肿瘤完整切除是目前外科经常使用的*愈性方法,也被称为**腺癌的根*方法。这种手术方式只是适合那些**腺癌还在**腺里面,没有扩散到精囊和淋巴结的患者,这种患者经过*疗,一般可以获得长期生存。但是**腺癌手术的死亡率也是1%-5%,即使手术成功也会有相应的病发症。常见的**腺癌手术并发症有:阳萎、尿失禁、直扬损伤、尿道膀胱吻合口狭窄;另外,也会有切口感染、淋巴水肿等并发症。

二、放射*疗

当**腺癌还是局限期和局限期晚期的时候,可以进行放射*疗,可以达到根*性*疗的目的。**腺癌早期患者进行根*性放射*疗,局部控制率和10年无病生存机率与**腺癌根*术很相似。局部晚期**腺癌患者要进行化疗和内分泌*疗,一般可以100%做到5年的生存时间,转移性癌可以进行姑息性放疗,减轻病症,改善生活质量。

三、内分泌*疗

内分泌*疗是一种保守*疗的手段,一般需要打针吃药、双侧睾丸进行切除。**腺癌细胞大多数需要雄激素,内分泌*疗通过切除或阻止雄激素对**腺癌细胞产生作用,就可以暂时阻碍**腺癌细胞的生长,控制**腺癌的发展。

四、激素*疗

通过激素降低雄激素的水平,抑制垂体释放促性腺激素黄体化激素,增加性类固醇结合球蛋白,降低睾丸内睾酮的合成,增加垂体催乳素分泌,降低**腺细胞内DNA合成。也是一种*疗**腺癌的一种方法。

五、化学*疗

用于*疗那些对内分泌*疗抵抗的转移性**腺癌的患者,用来延缓肿瘤生长,延长患者生存时间。但**腺癌的化学*疗是不好,肿瘤的消退率为10%—15%,生存时间也只是约8个月。所以化学*疗常用在放疗、内分泌等*疗失败以后采用。

以上就是目前用得比较多的**腺癌的*疗方法,每种方法都有适合的患者。*疗**腺癌最好的方法还是预防,在生活中,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护好自己的**腺。得了**腺癌也不要放弃*疗,调整好心态,和病魔做斗争,积极去正规医院进行**腺癌的*疗。

标签: 前列腺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