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前列腺增生有什么症状?

2016-06-02来源 : 互联网

**腺增生的早期症状不明显随着尿路的阻塞加重,症状才逐渐明显。病程进展也是缓慢的,所以也是很难确定**腺增生的发病时间。**腺增生一般在50岁以后症状才会明显,病情可能时好时坏,大龄男性朋友有了一下症状,一定要小心是得了**腺增生,做到早发现早*疗。


1、尿频

在**腺增生的早期,尿频为主要症状,开始出现夜尿次数增加,但每次尿量并不多。下尿路有梗阻时,很多患者都有尿急或尿失禁的情况。膀胱的有效容量减少,排尿间隔时间变得更短。假若伴有膀胱结石或感染,则尿频更加明显,且伴有尿痛的感觉。

2、排尿困难

腺体增生变大,梗阻加重,发现排尿也很困难,下尿路梗阻的程度与腺体大小不成正比。由于尿道阻力增加,患者排尿起始延缓,排尿时间变长,射程不远,尿线细而无力。小便分叉,有尿不尽得感觉。如梗阻进一步加重,患者就要增加腹压来帮助排尿。呼吸使腹压增减,出现尿流中断及淋漓不尽。当残余尿量很大,膀胱过度膨胀且压力很高,高于尿道阻力,尿便自行从尿道溢出,称充溢性尿失禁。夜间熟睡后,盆底肌肉松弛,尿液更易自行流出,出现夜间遗尿。有的患者平时残余尿不多,但在受凉、饮酒、憋尿,服用药物或有其他原因引起交感神经兴奋时,可突然发生急性尿潴留。患者尿潴留的症状可时好时坏。部分患者可以是急性尿潴留为*发症状。

3、血尿

**腺黏膜上毛细血管充血及小血管扩张并受到增大腺体的牵拉或与膀胱摩擦,当膀胱收缩时,可以血尿,是男性老年人血尿常见原因之一。偶有大量血尿,膀胱镜检查、金属导尿管导尿、急性尿潴留导尿时膀胱突然减压,均易引起严重血尿。

4、泌尿系感染

下尿路梗阻是由于小便潴留导致泌尿系感染,会出现尿急、尿频、排尿困难等症状,且伴有尿痛。继发上尿路感染时,出现发热、腰痛及全身中毒症状。平时患者虽无尿路感染症状,但是尿中可有较多白细胞,或尿培养有细菌生长,手术前应*疗。

以上就是得了**腺增生的一些症状,男性朋友出现以上症状的时候,一定不要忽视,及时到**医院做一个检查,特别是年龄在50以上的男性朋友。得了**腺增生的患者也要积极进行*疗,不要因为自己的不重视,而导致病情越来越严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