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考考不过男子撕试卷 结果撕成别人的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通过各类专项的科目考试是市民取得驾驶证的**途径。由于个人的因素,并不是每个人都能***通过每一个科目的考试。当遇到屡次考试失败时,学员熊先**怒了。

昨天,江津区公安局交巡警车管所正在进行驾驶证科目三的考试,参考学员们一个个依次上车进行考试。其中一名中年男子登上了考试车辆。开车上路后,经过考官一系列指令的检验,*终,考官认定该中年男子操作生疏 多项驾驶技能测试都不符合标准,因此判定该学员的科目三考试不合格。而该学员熊先生因为经过了多次考试,仍未通过,心里也特别着急,将考官手中的试卷*下并撕毁了。

不巧的是,他心急撕毁的是下一位准备考试学员的试卷。*终熊先生因为自己的冲动,不仅考试资格被取消,更是被处以警告处罚。交巡警希望其他学员要摆正心态,理性面对考试。理解他们对考试的严格把关,只有让每一位学员掌握过硬的驾驶技能,才能减少我们的道路交通事故。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