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上前列腺炎吃可以什么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很多**腺炎患者总是不注意饮食,对自己的病情有好处的不吃,对病情有危害的乱吃。还有很多**腺炎患者这不敢吃那不敢吃,因为他们不确定自己能不能吃,这不吃哪不吃那不吃也是不好的,一点也没营养身体也是没好处的。那么 **腺炎患者该吃什么呢?

**,吃多一些利尿的食物,比如吃绿豆、冬瓜、赤豆这些的食物,还要多喝水,这样对排尿是有利的,还可以减轻排尿时的疼。这样对**腺炎患者是有好处的。


第二,多吃含锌的食物,锌是微量元素之一,**腺炎患者多吃含锌的食物,比如多吃鸡肉、银鱼、青鱼、猪肉、牡蛎、虾蟹等等。还可以减轻**腺炎患者的症状。

第三,多吃含维生素C的食物,比如多吃橘子、芦笋、苹果、南瓜等,这些东西不仅可以提高**的活力,还能预防患**腺炎,*疗**腺肥大、增生,***。

第四,**腺炎患者是不能吸烟喝酒的,喝酒会阻碍*疗**腺患炎,吸烟,喝酒会使**腺充血,而且烟草还会产生大量的有害物质,比如一氧化碳、尼古丁等,这些都是对**腺炎有危害的,还不能吃辣的和上火的东西,这些对*疗**腺炎没好处还有可能加重病情。

患上了**腺炎不要不重视,还是照样随便地乱吃乱喝。**腺炎不仅是个人的健康问题,还可能影响到你过性生活,老婆的健康,严重的还会影响到生育的问题。**腺炎患者一定要记得不要吸烟喝酒,吃过于刺激的东西。多吃上面说的对病情好的东西,认真接受*疗。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