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如何锻炼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腺增生是一种慢性病,**起来比较慢,病人不但要通过药物来*疗,还需要通过家庭调养和一些适合的锻炼方法来**身体的。而且这些护理也是相当重要的。

1.如果对于没有生育要求的男性的话,就可以进行热水坐浴等物理疗法来进行调理,就是每天坚持用热水坐浴,每次*少应该进行15分钟,热水坐浴可以很好的扩张血管,从而改善局部的血液循环,这样就可以有效的环节**腺增生的症状。2.平时要适当进行一些有氧运动,如慢跑、爬山、打太极等,这样可以增加身体的抵抗能力,冬天的时候要注意保暖,因为寒冷可使尿道阻塞而致排尿困难的,要及时排尿,避免膀胱过度充盈。而加重病情。3.饮食上也要注意调整,平时多吃一些五谷杂粮和含有粗纤维的食物,这样可以防止便秘的发生,因为便秘也会造成尿道阻力增加,加重排尿困难的,同时还要戒酒,因为酒精有利尿的作用,很容易在短时间内让膀胱膨胀的。可以每天吃10-20粒南瓜子,有利于排尿的。4.进行提肾功能锻炼,这个方法随时都可以做的,坐在凳子上的时候,集中思想于会**,然后随着呼吸提放**,吸气的时候提拉**,呼气的时候放松。这种方法每天次数不限的,随时随地都可以进行,但每次*适宜是提放十几次左右,*多不要超过二十次,然后过一段时间再练。还比如可以在每天晚上临睡觉之前以及早晨起床前,躺在床上进行缩肛锻炼,每次进行50下;每天还可以在大小便后,紧接着就做10次缩肛这样对于调理**腺增生都是比较有好处的。温馨提示:对于男性疾病的锻炼,一定要注意正确的方法,切忌方法错误,那样反而得不偿失。祝您早日康复!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