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怎么检查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无论生活多么好,我们都不可以忽视健康,男性朋友如果患上了**腺增生,会出现尿频、尿急、夜尿增多等症状,一般是良性的话,症状一般不严重,患者需要及时*疗,同时要定期的检查,为此我们要了解检查的相关知识,那么**腺增生怎么检查?

1.直肠指检


直肠指检是每个**腺增生患者必须要检查的项目之一,直肠指检非常的简单,一般就是医生用一个手指头伸进患者的**内,该方法是检查**腺等疾病的一种简便易行方法,该方法临床检查都是*常用的。直肠指检一般不需任何辅助设备,患者只需配合医生的检查就可以了。

2.B超检查

**腺增生患者应该进行B超检查,因为B超可以测定**腺的大小,看**腺增生病情发展速度是否加快;同时医生也可观察膀胱残余尿量多少,看**腺增生对患者尿道的**程度有多大,从而判定增生的严重程度。

3.**腺特异性抗原测定

**腺特异性抗原是检查**腺癌的特异指标,如果是老年**腺增生患者必须定期进行此项检查,以排除**腺癌的可能性,患者配合医生检查,让医生得出*准确的数据。

4.尿流率测定

尿流率测定是确定**腺增生患者排尿的梗阻程度多少,如果患者*大尿流率小于15毫升每秒,就提示排尿不畅,那么患者应该尽快到医院*疗了。

本来生活都不是那么的如意,一旦患上严重的疾病,就更加雪上加霜,如果男性朋友们不注意**腺增生的*疗,那么也是有可能变为恶性的,所以患者要尽早到医院检查,就可以观察病情的进展,必要是采取有效的*疗措施,*愈该病。

标签: 前列腺增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