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分类怎么治疗前列腺炎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中医有一句话叫“闭门留寇”,当邪盛体虚时*疗*先应祛邪,不可盲目进补;若必须进补,也应在驱邪之后在进补。如果当病邪还留在体内的时候,就进行盲目进补,虚虽补了,却等于是关了门,将病邪留在体内就很难驱逐。中医*疗**腺炎的原理就是如此。

中医**建议,如果不把自己体质调养好,抵抗力跟不上的话,长期服用消炎药,不是**之计。重要的是把自己身体的抵抗力提高,这样的话炎症自然会消失,也不会发炎。中医上是说肾虚,由肾虚而引起炎症,**腺炎只是表象,真正的原因是肾虚。肾虚,湿热,要是光*疗**腺很难*好。有些患者单纯的服用消炎药,服药一段时间后炎症消下去了,但停药一段时间后又会复发,认为**腺炎反反复复*不好,其实是没有抓住病灶区*疗,*标不*本,这样会容易复发。而中医讲究的是从身体本身出发调理,提升机体免疫力,由机体自身去消炎。中医如何*疗**腺炎呢?中医认为**腺炎的直接表现是阴囊潮湿,这时候就必须以清热利湿,活血化瘀为主,以补为辅。当体内湿热比较重的时候,此时的表现是舌苔厚腻或者白或者黄。这时候先要用中药调理一段时间,等体内湿热不重的时候,就转变为以补为主,以清热利湿、活血化瘀为辅,具体可见舌苔变薄不在厚腻,同时阴囊不潮湿,说明湿邪已经清除的特别干净了。通过上述的介绍,大家应该对中医*疗**腺炎有了一定认识,对于**腺炎患者,应该先根据自己的体质去调理,提高机体免疫力,让疾病无处藏身,如果您是慢性**腺炎患者,那么中医*疗是您不错的选择!

标签: 前列腺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