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坏习惯对前列腺不利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腺是男性特有的器官,是男性的泌尿系统和生殖系统的重要组织器官,没有**腺,您就体会不到性的乐趣了。**腺疾病是男性的常见病,对男性的身心健康造成严重影响。**指出,**腺疾病其实很多与生活习惯有关。那么,生活中有哪些坏习惯对**腺不利?以下**将为我们讲解。

**指出生活坏习惯会影响**腺健康:1.过度吸烟烟草中含有的各种化学物质多达1200余种,其中绝大多数对人体有害,吸烟越多,对**腺的危害更大。2.辛辣食物辛辣食物不是造成**腺疾病的直接原因,但酒精,辣椒等食品对**腺和尿道有刺激作用,可引起暂时性的会**疼,还可引起血管扩张,使**腺和膀胱颈充血和水肿,时间长了就会生病。3.久坐不动**腺的位置决定了一个人坐着时,会给**腺造成一定的压力,所以久坐使**腺血液循环变慢,导致慢性**腺充血淤血,局部代谢产物堆积,导致慢性**腺炎的发生。4.冷**腺有丰富的肾上腺受体。天气冷的时候,容易引起交感神经兴奋,导致肾上腺收缩,使尿道内压力增加,影响排尿,会对**腺产生不良的影响。5.长期便秘便秘时会给**腺施压。同时,经常便秘用力排便增加腹部压力,压迫**腺可使尿道变细,排尿梗阻,对**腺健康不利。以上是生活中容易对**腺产生不利的几点因素,希望男性朋友引起重视。家温馨提示:经常憋尿对膀胱的危害很大,憋尿可以使膀胱充盈胀大,导致排尿无力,局部压力增大,血流不畅,加重**腺肥大的症状。因此,为了**腺的健康,请务必改善生活习惯。

标签: 前列腺不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