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护照信息泄露 宋仲基素颜照片整容了吗?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宋仲基护照信息泄露 宋仲基素颜照片整容了吗?! 近日,宋仲基接受通关检查时,被粉丝疯狂拍照,护照信息因此。31日,宋仲基所属经纪公司就护照信息表示“宋仲基的护照照片的确已经遭到。中国粉丝对在SNS上公开照片的网友提出了删除要求,正在防止进一步的扩散,我们相信中国粉丝的自觉性。并且,个人信息并没有泄露很多,能否重新办理护照还未知。我们会一直观察趋势。”

宋仲基目前正在中国举办“2016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将于6月5日在上海、11日在香港、17日在成都、25日在台北与当地粉丝见面。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