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女街头产子下身没穿衣服 孕妇下体流血当街产子图集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流**街头产子下身没穿衣服 孕妇**流血当街产子图集。生孩子本是一件常见的事儿,26日上午,罗湖区*树村社区工作站附近一条无名小路边,一名准妈妈羊水破了,在好心市民的帮助下,这孩子安全出生。可麻烦才刚刚开始……

“她一蹬,孩子的头就露出来了,我一看不行,她快要生了”,市民董女士回忆当时大约是上午11点。

26日上午11点多,董女士从店面里走出来准备收衣服,却看到一个孕妇朝她走过来,腿上还流着血,刚当奶奶不久的她,马上意识到不对劲,“我们马上拿出纸皮垫住”。

另一市民吴**说,看到董女士正****,她随后也赶过来帮忙,很快,小路边开始围满了人,有的帮忙撑伞、有的帮忙遮挡、有的帮忙打120……

所幸一切顺利,约5分钟后,这位妈妈顺利产下一名女婴。“大家也都跟着松了口气”,董女士说,孩子生出来后,护士说要帮她把脐带剪掉,“她不愿意,一直说怕疼,情绪有点激动。”

据周边居民透露,这名有孕在身的女子已经在这一带流浪、逗留了3天。

南都记者从罗湖医院获悉,医生已于26日下午为孩子的母亲进行了手取胎盘,在医生的安慰和疏导之下,这位妈妈的情绪已经好了很多,目前,院方已经为这位妈妈开通了绿色通道,先行垫付了医药费。

据医务人员初步诊断,目前孩子各方面都很健康,接下来,罗湖医院还将会同康宁医院**进一步诊断该妈妈是否患有精神疾病。

南都记者从罗湖区翠岭工作站获悉,社区工作站获悉兰花农批市场有一名疑似精神方面有问题的妇女,下身没有穿衣服,需要帮助,随后安排社工安排救助。

工作站称,经过社工询问,社工发现该妇女不时感觉疼痛,怀疑她身体不适或者要生产了,经过两个小时的陪伴,女子由兰花社区走向*树村社区,后居民**后,妇女开始生产,其中一名社工还帮助生产,前后经过半小时,在路人的帮助下,该女子生下一名女婴,并送到医院救*。

社工綦英称,尽管目前母女平安,在医院的三天,医院会照顾她的生活,但目前*大的困难是,这名妇女是流浪人员,产后身体十分虚弱,且目前精神状况是否健康需康宁医院鉴定,“初生儿的照顾、生命安全问题及该名妇女出院后的安置问题无法解决”。

綦英期望这对母女3天后出院能够有人帮忙,将其和孩子送到救助站得到帮助,并希望能够找到妇女的家人,“如果她的精神方面有问题且没有找到家人,孩子也能够得到救助安置”。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