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到渝北买车 每台可获1000元购车补贴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近想买车的市民有*巴和捡了。昨天,记者从渝北区商务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凡个人6月份在渝北买车并上户(不含二手车),均可享受1000元购车补贴费。

渝北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6月1日至6月30日渝北区将开展“2016年夏季汽车消费惠民活动”。活动期间,凡个人在渝北区(不含原北部新区板块)范围内购买并在市内公安机关车辆管理部门上户的各类汽车(不含二手车),均可享受1000元购车补贴(以购车发票时间为准)。购车者持身份证、购车发票、机动车行驶证等凭据的原件和复印件到汽车销售企业,在购车补贴申请表上签字确认后,由企业垫付,购车市民可当场拿到补贴资金。此外,6月7日至 13日将在重庆**博览中心举办2016重庆车展,该补贴政策也同样适用。

据了解,今年一季度,渝北区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44.2亿元,增长13%,其中,汽车消费拉动全区社零总额增长10.4个百分点,全区限上汽车销售企业实现零售额70.8亿元,增长23.1%,特别是安福、骏德意达、铭兴盛泰等大型汽车销售企业分别增长36.2%、57.9%、66.6%。

标签: 重庆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