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女友用了他的iPhone6 男子信用卡遭盗刷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21岁的渝北小伙林宏(化名)喜欢用社交软件交友。5月18日上午,他通过手机QQ“搜素附近的人”功能,认识了同岁的女孩张雯(化名),相谈甚欢的两人当天便相约见面,确立了恋爱关系。不久,张雯称手机坏了要借男友的iPhone 6用一下,林宏爽快答应并主动告知解锁密码。

交往一周后,林宏突然发现女友联系不上了,放在抽屉里的***也不见了,到银行去挂失却被告知卡里遭盗刷了1.4万元。由于***密码与手机解锁密码一致,且仅告诉了张雯一人,意识到不对的林宏立即到宝圣湖派出所**。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