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孩子屁股疼在肉伤至肾 导致肾脏衰竭形成“挤压综合征”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打孩子**疼在肉伤至肾 导致肾脏衰竭形成“挤压综合征”!孩子不听话,会被家长打**,是常见的惩罚。但是,我亲眼见过一个因为打**几乎要了孩子命的病例,那是个淘气的男孩,被母亲打**打成重伤,送到医院时浑身浮肿,眼睛变成了一条缝儿,已经出现“肾衰”。

打的是他的**,**上那么厚的肉,怎么也能打坏?这位母亲不知道的是,她的狠手先是伤到了**上的肌肉,而丰厚的肌肉损伤后会释放出更多的坏死成分,后者是伤肾导致“肾衰”的**。

急性创伤中,有一种能危及生命的情形,叫“挤压综合征”,这种“综合征”就是因为身体长时间被重物挤压后,因为缺血和损伤,肌肉出现坏死,肌肉中溶解下来的细胞成分,要“争*”着从肾脏排出,肾脏突然间接受了**度的工作,如果这个时候又因为地震、塌方等问题,肾脏已经有些受损,突然的“加班”很快就要使肾脏累成衰竭,这就形成了“挤压综合征”。

这个被母亲打伤的男孩的“肾衰”机理于此相同,**因为挨打,形成大面积淤血,局部的血管破裂出血造成肾脏缺血,导致肾小管坏死,而遭到暴打后,臀部肌肉断裂、溶解,产生大量的肌红蛋白和肌肉破坏产物,后者沉淀并阻塞肾小管,再加上肌红蛋白本身的毒性作用,*后导致急性肾小管坏死,形成了急性肾衰,也是一种“挤压综合征”,是“棍棒教育”的恶果。

肾脏是身体排毒的器官,“肾衰”后,体内代谢产生的废物不能自尿中排出体外,血液中的废物和毒素大量蓄积,从而会产生全身中毒症状和急性肾功能障碍,孩子的眼睛浮肿就是“肾衰”的症状之一,孩子的生命真的会因为一顿毒打而危在旦夕。

标签: 重庆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